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大阪】情人節快樂!

今天大雪
大阪今天下了我來到日本後史無前例的大雪
配合今天的情人節
頗為浪漫不是嗎?!

可惜今天要去當志工
所以大雪對我來說蠻麻煩的...

今天也收到了巧克力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心儀的那個女生完全沒有連絡我
(我還主動聯絡她結果有點被打槍,好傷)

第一個送我巧克力的是田中老師
田中老師教中級聽解,他超正!!!
每個星期五的第一節,為了她從不翹課!!!!!

第二個送我巧克力的是李盈瑩跟SHELLY
很抱歉我在趕車所以沒有多說話....
但是可以在這裡遇到同鄉,相識半年
也算是很有緣份

第三個送我巧克力的是不知名的人士
每個留學生的信箱都有一塊小小的巧克力
可能是事務所的人送的吧?!
感謝事務所裡面的人一直很照顧我
(甚至古川同學還可以戀愛相談.....)

第四個送我巧克力的是波蘭的香紗
太感謝了!!!!!!!!
還跑到我房門口送我!!!!

第五個是繼香紗來我房間後的愛沙尼亞的美瑠帝!
太感謝你了!
東歐的女生真的很正的說!!!!


總之
雖然沒有情人
雖然問了她有沒有約會
他的答案是有的

讓我傷心了好久
他只當我朋友
我卻當她是我最愛的人

這樣是不是很蠢!?
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