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這算是什麼樣的愛情

去年到日本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生
也沒多想當初只給了一張名片就沒再連絡

直到加了對方facebook,然後他在我入伍當天到了台灣

一切的一切都當作是朋友
所以新訓結束的時候大家也約了出來吃個飯

事情到了跨年前變得不一樣
感覺的到對方好像在詢問我我是否單身

感覺的到對方少些對我有興趣
可是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所以一直都沒有想追
甚至是她只能說是我想追求愛情的對象

直到12月底左右
我們約了第一次看電影
電影的內容我一點都不在意
只在意對方覺得好不好看

12月31我們一起去跨年
第一次在人擠人的現場下牽了手
很難說有沒有感覺
但是我說我有

然後
我們就這要抱持著牽手但是不交往的過程
直到1月16那天
我帶他到山上看夜景
然後向她表白我喜歡你

他沒有現場回我答案
只是在回家後給我個訊息說他也喜歡
只是不知道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戀人的喜歡
其實,他應該多想想。
我也應該多想想

然後情人節我們就一起過了
沒有告白,只有一場亂七八糟的大雨
把我們從平溪趕到了板橋
然後亂逛、亂吃最後互相送對方巧克力
是情人還是朋友
都很難說

到了3.14白色情人節
我請了對方吃飯並送上巧克力
結果隔天就決定交往
所以正式交往應該是在3.15

這中間
我們常常約吃飯
一起去了花東三天兩夜亂七八糟的旅遊

一起去唱KTV(因為她很喜歡)
一起做過很多白癡的事情
甚至也冒險的來了我家睡覺

但是
總覺得缺乏什麼
總覺得像是戀人卻又不像情侶
總覺得他不夠關心我
總覺得我好像傻瓜付出太多

或許都是男人自以為這樣做是對的
今天
又跟她吃了我們接吻那晚吃的第一間餐廳
吃完,散步
他說別れようと思って。。。

我當下完全沒有傻住
因為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著隨時要分手的氛圍

我沒多說
問問我自己做錯什麼
沒有
都沒有
只是感覺不對
對方無法關係我

好吧
分手吧
就這樣吧
我無話可說

感覺跟初戀一樣白癡
不到三個月就分手的白痴愛情

我沒多說
分手吧

或許,我又忘記該怎麼戀愛了。
我真是白癡。

小失敗
小挫敗
但是未來還是要前進

我真討厭自己理性
但是,生活真的還是要過
繼續往前吧

當這場戀愛是個練習曲。
再見,但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多麼的努力為了這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