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生活瑣事--吃飯篇

今天只是個平常的假日
但是因為要到日本交流一年
所以近期很常跟老朋友出來約會吃飯

今天要介紹的朋友就給他個代稱叫做K(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XD)
















直接給他曝光他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朋友-K)
他是一個國中的同班同學,國中的時候就是打屁聊天的好朋友

成績一直很不錯,後來高中考上了師大附中,然後念了輔大化工

大約半年沒見了
也聊了很多東西,才知道他現在在上班,另外家裡也發生了一點事情!

有時候找個朋友,不同的人生觀聊起來也是可以辯論可以增進自己的想法。
今天他聊到父母親生病的事情(剛好家母近期做完化療不久)

有時候覺得,生小孩真是累贅,因為要養,運氣好的話好養,運氣不好的話呢?
K說了一句:『20年前父母為你而活,20年後你要為你父母而活!!』
我回了一句:『20年前父母沒有經過你的同意為你而活,20年後你無法經過誰的同意』

我們兩個講話就是這樣:辯論!!(真理越辯越明!但是沒有對錯)

總之,K他很認命,即便是未來不看好,但也是走一步算一步!!
在此為他加油!!!


 .










在此附上一張合照!!(我跟K)


----------分隔線----------------------------------------------------------------------

吃完後已經16:00上下了,接著下個飯局--奶奶!

今天奶奶說要請吃飯,奶奶住在我家不遠處,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同居。
(婆媳問題!?)

總之跟奶奶吃飯其實也算是有壓力,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跟媽媽與奶奶之間做平衡(嘆)













以上是菜色,反正就是阿城鵝肉店,在土城,不錯吃
我最喜歡他的"杏包菇"香腸了!!!(既彈牙又好吃)!!

然後老爸做了一件蠢事,因為他找不到車位所以把車子停到旁邊的家樂福!!
所以我們勢必要在家樂福消費300元才有免費停車(其實我覺得這樣更花錢!!!)

然後既就出現了祖孫大伙在買場找"內褲"的景象(因為弟弟想買內褲XD)














但是最後沒有買啦!!就買了顆大西瓜!!
還有兩包餅乾XD


今天吃太爽了!!!(該運動運動!!)
今天跑個三公里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