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大阪】聖誕節的黃色小鴨

最近根本就是發春一般的可怕 
雖然是聖誕節
雖然身旁沒有人
但是就很希望有個伴陪我一起看小鴨(アヒル)



日本的小鴨好像比較小隻?
可能是要在河道上無法放太大隻吧?

















最近真的是瘋了
看到一些美景都會多想
這個燈光,這隻小鴨
我身邊應該要有個願意珍惜我的人在身旁才對

我這是什麼想法阿...
真是糟糕

















就算是很糟糕
我也很想問妳願不願意

但,我的本錢好少,最多只剩下八個月
妳願意嗎?

















但我或許連問的勇氣都沒有
不是想要享受曖昧
而是我無法給起任何一點承諾

我想我需要改變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