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大阪】大阪LOVER

之前就因為太喜歡大阪了
在網路上不小心聽到 dreams come true 的 大阪LOVER這首歌
真的是寫的深植人心

我大概是中了情花毒,就像施文說的。

其實認識她沒有多久

11.24因為BSP的社團活動一起去了奈良,那時候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女生
也因日文不是很好,講話起來有點障礙...那天結束之後只跟她拿了FB,但也沒什麼講話,直到隔天因為是她的生日,祝了一次生日快樂。

12.16神戸ルミナリエ
這天也是BSP成員辦理的活動,我原本也沒有特別去留心誰會參加,我只知道三木會參加,三木是我是次認識人還蠻好的一個工學部研究生,年紀跟我相仿,人很不錯,也算是帥氣。這一天的活動,她遇到了我,我們又再次的小聊一下。她聊我FB上面放的學校參訪活動,好像都是她再問我,我很少跟她講什麼話,這種方式真的實在是太可怕了,因為不小心讓我的心陷入了這樣的感情中。這天,她說我的日文比之前進步,比之前可以溝通,我們則在電車上聊些平日假日做些什麼事情,做什麼運動,平常吃些什麼之類的。她推薦她家附近的一間好吃的火鍋店。

12.18我放假之後就是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這天BSP辦了過年蕎麥麵的活動,我突然很希望她也會出席,雖然她說她可能會出席,但那天她終究缺席,我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就是希望她可以出現。
這天晚上,我鼓起了勇氣,用LINE問了她,『今天還好嗎?怎麼沒來。』後來我們在LINE上的聊天就開始了。一開始只是隨口問問火鍋店在哪裡,只怕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就跟她聊天,很怪。但她不但告訴我,也說下次可以一起去。或許對方沒有多想,但我就是哪種會多想的人....

12.19我決定不要下次一起去,要確定什麼時候去!
我就對他說,你什麼時候回老家,因為我真的很想吃火鍋。她直接說那隔天呢?(這句話真是讓我小鹿亂撞到瘋掉!)但因為我要去九州旅行,所以我們就訂在我旅行回來的隔天。

12.26我們真的一起去吃火鍋了,雖然語言無法完全通,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她願意跟我一起去吃火鍋!

吃完火鍋只過了四天,我每天朝思夜想,那種魂牽夢縈的感覺真的很要不得。但她跟我LINE的聊天只剩下簡單的回答,是因為新年回老家的關係,還是其實我早就出局了?
昨晚夢見一個可怕的夢,『我要離開日本了!』這個比我預期還早離開日本的夢真的是把我嚇到睡不著,直到早上發現是夢,才鬆了一口氣,但,為什麼她最近LINE都很不熱絡呢?

我真的瘋了!別理會我!!
crazy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