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大阪】20天的短暫想像愛1

差一點點因為這個寒假而喪失了最引以為豪的理性
老實說我不是個感性的人,別人也常常這樣說我
但如果遇到愛情或是不小心愛上了一個人
那完全就另當別論

整個寒假中短短20天
好像經歷了一場戀愛般的曖昧感動欣慰最後失望
我沒有跟誰談了戀愛
我跟御神籤上面寫的一樣
一場幻想中的戀愛

寒假的第一天的前一晚
是我遇到他的第二次

我是個蠻晚熟的人,你不跟我多講話,我也不跟你講話
但,那天她開口了。
只要女生與我攀談,不用太美麗的女生
個性溫巧我都很容易不小心愛上
這真是個可怕的個性

跟他也只是一般地打招呼,簡單的聊天
直到最後要分別的時候,我竟然在意起有其他男生跟他聊天這件事
或許這就是男性敵意達到最大的時候
沒有戀愛,但你很想大聲說:她是我的!

有了LINE,為了讓她知道我的存在,第一次的簡單招呼送了出去

過了兩天,我的理性不見了
我竟然非常想跟她聊天
非常非常非常
於是我在友人的鼓勵下,我發出了第一個訊息。

前兩段戀情中,其實也不失LINE一般的文字聊天工具
文字聊天工具有個好處但也是壞處,那就是你不知道她在笑還在哭
一切都只有文字,你只能臆測

很順利的,第一次聊天就得到約出去吃飯的機會。
但仔細想,以一個單身男女的情況這樣是不是快了點?
我不去在意予理會,總之,我失去了理性。
我瘋狂地愛上了她。

我是台灣人,我在大阪,我也愛大阪,更愛她
我們溝通只能用日本語,這無庸置疑。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手上握著一支傘在車站前等她
唯一的小理性是我想起她會不會忘了帶傘
所以背包裡也放了一隻摺疊傘

果然,她沒有帶傘。直到我們走出車站,她說。
一之100元商店的傘,真的不大
我們走著,雨濕了我的右側和她的左側。
為了不要淋到太多的雨,兩人還不時的撞到

背包的另一支傘要不要拿出來?
我想了兩分鐘的路程
『讓我找找吧!我應該帶著另一支傘』我說了
說完才知道我多麼的蠢
怎麼可以放棄兩人一支傘的大好機會
『好像找不到,昨天整理行李的時候可能拿出來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