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大阪】20天的短暫想像愛3

我確實不是很懂他問我有沒有過女朋友這件事
但容許我解讀為他蠻在意我
畢竟,第一次單獨出來就問這個
太快了吧?

雨漸漸變小
我問她需要送她回家嗎?
她說不用的時候,我真的很恨那位在火鍋店打工的朋友
很可惡,讓我失去了這個機會
因此我們就只到車站然後分別

回程公車上
我不斷的思考,這表示什麼意思?
『今天你可以來我真的很開心』她LINE給我
以台灣的角度想,這大概她對我有意思吧?!
以日本的角度想,這大概只是個客套吧?!

『我也很開心,期待下次去玩』我回應。
她沒多說什麼,只按了一個讚。

從那天起,我不斷的詢問我認識的日本朋友
我該怎麼做才有延續的機會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但我也不一定要跟她交往
猶記得大仁哥說過,喜歡不必占為己有

就這樣的
我每天期待晚上的LINE
她從來不主動連繫我,所以就讓我這個男生主動吧!
一天天的,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增進可以更好。

但是,結局好像不是這麼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