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大阪】20天的短暫想像愛5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自己的優點
雖然別人問到我有什麼優點我自己都答不出來
所以只好以『認同』的方式表現我的優點
所謂認同,就是別人形容我有哪些特徵
而我覺得也是那些優點

我很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這點算優點嗎?
可能是我對於任何要我喜歡上的東西有極力挑剔感
我一定要她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
完全沒有我不要的缺點我才可以接受
她晚睡晚起,她會翹課
不構成我那麼喜歡她的一點

我不做出出軌的事情
這是真的!!!
怎麼說呢?我做任何事情好像盡可能都道德至上
所以出軌這種事情我做不到
真的要做我也會先分手離婚之後再來想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道德太重要了

好。我偏題了。

但我問了她新年可以聊天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的感情就直直下
她回我LINE都是只回答我的問題
不會像以前那樣多問我一些事情
『何をしてたの?』這句話不見了

我好失落,我好容易受她的影響
她在我臉書按上一個讚
我可以快樂一天
她今天沒有跟我多聊
我則會失落三天,甚至難以入眠

所以要說我的缺點
可能講都講不完

我優柔寡斷
要追不追還要別人慫恿加上正增強

我身性害羞
有時候完全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甚至覺得我乾脆放棄這段感情好了

我感性勝過理性
我平常是很理性的
但遇到感情我的感性完全壓制了理性
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
然後手上的事情就做的馬馬虎虎

對方愛上我的理性
我卻為了對方變成了感性
然後一段戀情就難以維持

總之,到底要不要表白
我覺得很困難,
有人說等一個月
有人說馬上表白
有人說立刻表白,答案是否決定努力與否

然後,我就依照朋友說的主動!
就問了她
『如果最近你假日有時間,我想跟你一起去奈良走走』我傳了LINE
她過了很久沒有回應我
所以我又說
『主要是看你有沒有時間啦!以你為主』我再傳
過了許久
真的很久
『可是這一陣子假日都有就職說明會耶,抱歉....』這句話不就是間接拒絕?

心好痛好痛
她既不是我的女友,也談不上愛情
但被一個微喜歡的女生這樣說
竟然可以痛成這樣

好傷好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