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大阪】20天的短暫想像愛4

這故事好像寫不下去了
一是我文筆差,二是聊天內容有什麼好寫的?

『大家都說這個很可愛。』她LINE
附上了一張我送她的長崎蛋糕小吊飾裝在鉛筆盒上的照片
心裡看了其實非常的感動
一個女生把對方送的東西拍了照,回傳
這是日本的習慣嗎?
感謝對方的習慣嗎?

心裡暗爽了一陣子
但是似乎真的只是習慣而已
又過了一天

『你在忙嗎?』我LINE
『我在跟弟弟吃烏龍麵喔!很好吃』她LINE
附上一張烏龍麵的照片!
看起來可口
但我更在意她給我照片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實在不懂,這樣的情況在我的認知裡
表示她在意我,願意分享她的生活給我
真的是這樣嗎?我需要更加主動嗎?

『明天回家路上小心啊!』我說
『你過年回家還能用LINE跟我聊天嗎?』我繼續說

過了10分鐘沒有回應我心急了。
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話?!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啦,只是覺得跟妳聊天很有趣』我解釋。

過了一會,她回:可以。
心裡在高興之餘完全忘記了剛剛那句話的殺傷力。
我只是覺得跟妳聊天很有趣
我只是覺得跟妳聊天很有趣
充滿強烈殺傷力的一句話

是因為這樣嗎?
從此關係開始下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