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台北】日本語言地理講座

今天意外個起個大早,想說之前報名了"日本語言地理"的研習
就來聽聽看吧!!畢竟也繳了報名費了!!最少也要來拿個便當吃!!

老實說,未來交換的這一年,根本沒有頭緒想說論文開從新往哪個方向出發,
既然有這樣的研習,剛好昨天金澤大學的老師也會參加這次研習,
就冒著沒有很大興趣的風險來了!!

 
 
 















 
這是我的專屬名牌!!!..















雖然說意外起個大早,但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其他的地方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早起其實很沒有精神在聽,
但是有些確實蠻好玩的
像是這個!!!
あほ&ばか
我知道都是說人家笨或是白癡,但沒有想到還有地區性之分啊!!!

而且學者結論還說其實あほ因為關西電視劇的關係,
這個用詞漸漸地在東進!!!(原來語言地理也蠻有趣的,是活生生的)
只可惜這不是我想要的領域,
而在這之中必須要配合強大的GIS能力!!!
另外跑野外的時間與精神應該要花很多,所以這次研討會也談論"通信"的訪談













總之,這是一場有趣的主題,只是需要體力來聽
今天只是第一天,還有明後兩天,
希望可以聽到我想要的東西!!!
而且明天主講人是大阪大學畢業的學長耶!!!
有一點點期待!!!

最後,依舊,
我的在留資格證明書!!!
請你趕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我這樣才可以順利去辦留學VISA!
来て来て!
お願い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