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台北】終於收到了!!!!(感謝!)

今天早上原本預定要做知本溪的資料
但是這幾天太累了
整個到十點才被熱醒
(昨天台北破了史上最高溫39.3度)

醒來之後
就被樓下的門鈴給嚇到
但是,當我接起話筒的時候,他說
"林先生的掛號,從日本寄過來的!!"
頓時興奮不已!!
瞬間衝出去!!!















整個開心到不行!
雖然EMS很貴!!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好開心!)

然後打開之後有些文件就不多說了
但是!我的獎學金證明竟然把我生日寫錯了!!?
日本民族做事情慢條斯理
幾乎不會做錯的!這次竟然.....(?)

另外裡面附了一個大阪的簡介!!
超級可愛!!




















讓我開的心花怒放!XD
整個很想要趕快出發!
(倒數24天)

好了!收到這個下禮拜要去拜留學VISA了!!!
接著,就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X莊高中打電話給我!
我想說一定又是出什麼包了!不然我都辭掉一個多月了
還會有什麼事情!
結果是學生成績問題.......喔不!
這次真的是我輸入有誤

上次在中國臨時被叫回去飯店重新弄成績搞得我一蹋糊塗了
果然在那糊塗之中
200個學生果然有一個不小心弄錯
(畢竟用計算機算跟EXCEL算不一樣!)

唉!下禮拜要去見校長了!(我真是不能容忍我自己犯這樣的錯誤....)
還有今天有在留資格證明!不然我一定心情很差....

下午又趕到新店高中去指導學生(非重點)
重點是我遇到指導老師淑娟!!!
他說他下週要去大阪旅遊!!!
而且他要介紹一個大阪的學長給我認識(也是新店高中畢業的!)
真是不錯!他說有機會可以來找我!!!!YA!!


晚上回來沒有預定做些什麼,
所以我最後決定帶著S2980上圓通寺去拍拍照
其實跟這台相機還不是說很熟悉
但是,總是需要練習的!!!
以下放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給大家欣賞!!!













我是覺得黑白得很有味道啦!(其實可以掩蓋掉我拍得不好XD)













再附上一張彩色的!!
等我在多多練習之後,我一定會拍出好照片的!!!!

明天要接待日本的教授跟同學去101!
相機準備好了!!!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