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台北】金澤大學交流會

話說今天是離職後的第一天上班日,很清閒,
但是今天也是要處理一些關於工讀還有學海飛颺抵免學分的事情
今天助教心情好像不好,有點遷怒(我真衰)

總之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金澤大學要來台師大,
自從加入了台師大國語中心資料留底後
我真的覺得是個認識外國人的好方式!!
尤其是日本人!
這股中文熱對於日本人來說正夯
所以日本的交流機會非常多!!

但暑假交流團還是第一次!!
















依舊還是陳先生主持(國語中心的日語負責人),右邊黑西裝那個人
前面的學生是金澤大學的同學
後面則是挑選出來的10個語言交流學伴

老實說語言交流這件事真的是一舉兩得
一來可以學習日文(雖然我教外國人很多中文)
二來還有工讀費約800元!!加上一頓午餐(PIZZA)
是不是很棒呢!!!
好康報你知!!
如果你是師大的學生想參加語言交換或是語言學伴
就快點來報名吧!!!(哈哈哈)

接著就要介紹我抽到的語言學伴了!!
在這之前先介紹來台灣的10位金澤大學同學
其他的我不認識
但是來的性別比例為9女1男!!!!!
而且我一走進教室我就發現!!!!
望眼過去都是正妹!!!!!(心裡好爽!!!)

結果我的學伴就是那個男的!!XD
哈哈哈
不過也有好處,至少講話可以比較直接!!!
在此容我介紹他一下,
金澤大學三年級,名叫岩井稜太(いわい りょうたい)
說實在也蠻帥的,我在他旁邊拍照整個就遜掉了...














他是名古屋出生,目前在金澤大學念書。
已死會了,而且他女朋友也很正!!

明天晚上跟他約去吃飯,跟三島和中野他們!!
好期待明天晚上在師大夜市玩耍啊!!!!


喔對了!今天收到交流協會的合格通知單。
好可惜,最後還是要放棄。
那剩下還沒收到的就是"在留資格證明書"
希望我趕快收到,讓我趕快去辦簽證吧!!
お願い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