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台北】FUJI S2980

今天依舊去聽研討會(累)
雖然累但是可以長期處在日文環境下,
想想應該也是對未來有幫助!!

一大早我就遇到熟悉的人!!
是素芬姐*(主任)
真沒有想到他竟然會來參加這樣的研討會(畢竟這真的很人文)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就跟他去找廖老師(我老闆是他學長!!)
他們在辦公室聊了一陣子!!
我也聽到一些八卦(?)
哈哈哈

總之,後來我就先回去了!
他們繼續敘舊!

時間很快的來到下午過後,
原本要去找老師
但老師好像去了林務局還是農委會拿資料
突然改成晚上要跟我們吃個飯!!
老師每次請我吃飯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次要慶祝我去阪大交換!但是請吃飯的時候也講過一次...這樣我好不好意思啊!)

總之我吃完後
跟老師談完知本溪的案例後!(新工作!有機會在介紹)
然後我就飛奔的感到好市多!!
因為今天要買一台相機!!!













這算是開箱文嗎?!(我還是第一次寫!XD)
送了一張16G的記憶卡,還有一個相機包!

然後我就開始玩弄他了!!













它的全貌!很可愛吧!!小小的一隻!













隨手拍了一張!
我很喜歡近拍,所以是用了湯淺電池拍了一下近照
果然還"可以"(必經他其實不是類單眼)













整台相機其實也還在摸索中,必經第二次買相機,
上次買的是比較簡易型的!














最後一張是我很在意的夜景,
雖然我不知道夜景該怎麼拍才是完美
但是現在我整個很愛亂拍了!!
該是準備一支腳架的時候到了!!


按照往例,我該開始祈禱!
我的在留資格證明書快點下來吧!!
我需要你!!
お願い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