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台北】接待日本教授與學生

今天是廖老師給我的重責大任
我必須要去接待古關喜之老師跟廣島國際大學院大學的兩位學生

目的地:101
其實我很好奇
在台灣只有通過電話或是MAIL的人該怎麼樣見面?
在台灣的話畢竟中文是通的
所以可以用講電話的方式然後確認對方

但我該怎麼跟日本的相見面呢?
我們互相沒有見過
打國際電話又有點不划算
所以最後我想到一個白癡的方法
就是上網去廣島國際大學院找老師的照片XD

最後,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厲害吧!!(自豪)

---以上不是重點----
然後我就帶著古關老師、川口跟白井到了台北101
這是我今年上去第二次
也是我這一生中上去的第二次
(出生到現在我也是活到24歲才上去)
















用了S2980拍的信義路跟基隆路口
雖然我不太會用這台相機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看!!不錯













只可惜這次上去依舊是霧濛濛的一片
台北最近太少下雨了
空氣不乾淨
右前方是國父紀念館!!













我只拍不買的101紀念商品XD
哈哈哈













午餐來到了台北忠孝敦化附近的度小月擔仔麵
超級貴50元,外加服務費10%
但是台南的賣七十元XD
可是我吃不出特別的感覺
這真是奇怪了XD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台灣的芒果
畢竟在日本吃個芒果可是很高貴的舉動
動則上百元的芒果!!!
在台灣真不能想像!?
古關老師本身就是研究芒果的專家
(他的論文主題就是芒果喔!!)

 












晚上因應這次的七夕大會
所以要到淡水河畔去看大稻埕煙火節!!!
結果人真的是爆炸多!!!
根本就擠死人呀!!!

 

 


第一次用S2980拍煙火
我覺得我根本需要一支腳架
不然經過這一整天的走動後
手一直在抖動
加上要比較長的曝光時間
不是很好拍呀!!













總之,該是買腳架了XD
另外,我想我以後盡可能還是不要去現場看好了!!
遠遠看就好
今天有36萬人耶!!!
根本擠死XD

最後,希望下禮拜留學VISA可以順利!!!
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