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台北】貓空與納豆

今天難得假日,離職的隔天並沒有特別的優閒,
兩個禮拜前我答應小胖學長幫他搬家,
他這回要搬到永和,身為雙和人,我非常樂意
事前也做了流滿身大汗的準備,所以帶了件衣服在身上

























沒想到小胖家離麥當勞這麼近!!!
希望我下次看到他依舊是身材苗條
還好我沒有離麥當勞這麼近
不然依我愛吃麥當勞的程度
我大概很難維持我的標準身材!!

搬完家之後我們去吃好市多!!!














我、俊瑋、俊逸三個人吃火雞肉三明治、海鮮卷、雞肉捲、兩片披薩
果然吃不完!!XD
不過也是吃得很爽!!
謝謝學長請客啦!!!














傍晚跟三島去貓空玩耍,三島第一次搭貓纜,
我也半年沒有去貓空了!!
這次的時間抓得很好,可以看一次夕陽,
也可以看一次夜景!!
這時候如果有個伴侶陪在身邊,想想也是不錯的!(喂)













以SONY XPERIA P可以拍到這樣的夜景
算不錯了啦!!!
(我依舊認為貓空閒的那間店位置最好!!!)
即便沒點餐我也是偷偷進去拍照XD.

最後想說等等要搭文湖線
不如去忠孝復興買個"納豆"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納豆了
自從上次從日本回來後

我也知道日本的納豆很便宜啦!!!
但是台灣的就是很貴,而且進口的真的不多...
於是就到了忠孝復興SOGO去找,
結果意外地在那邊遇到99級的良毓學姊
超巧的!!!原來他從澎湖來到政大念書!!!
(世界真的好小,台灣真的好小→廢話XD)



           



















在找路的同時,三島看到了這個↑
銀だこ(日本的章魚燒連鎖店)
於是他立馬買了四個!!請我吃了一個!!
真的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
(好酷喔!雖然我平常不怎麼吃章魚燒XD)

最後,真的要很感謝!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家裡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最後是"在留資格證明書"請你趕快來吧!!
お願い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