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我終於拿到VISA了!!!!!

我終於拿到了!!!!
先放幾張照片來講一下我最近的心路歷程







































禮拜一是我收到可以辦理簽證的第一天,
早上雖然有點事情,但下午馬上就衝到交流協會去辦了!!!
騎著機車大太陽的真的好熱,但心情卻很好!!

到了交流協會,人好多
看來要去日本留學的人真的不少
除了留學之外打工度假的也好像是這時候辦理
所以真的很多人XD
我等了大約有20分鐘上下

然後!!!
今天就拿到了!!!我可愛的簽證














基於隱私,我必須要讓一些東西模糊掉XD
後來發現日本給我們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滯留日本
但是如果早一點辦理的話,時間就從辦好這天開始計算
所以我昨天八月12號辦理,最多我只能待到明年11月13號
好可惜啊!!!
(但是基於鬼島兵役問題我必須8/31就回來,心裡超幹!!!)

然後今天中午吃跟我們班上的朋友們去吃了壽喜燒!(我超愛!!)
吃了有點撐也沒有關係!(因為第一次跟這些朋友去吃大餐!!!)
感謝FIVEFISH還從桃園趕上來!!!!(悠閒狀)

吃了大餐之後卻忘記要拍合照!!!(嘆)
剛好今天有帶S2980,真的很可惜啊!!
湊巧今天天氣不錯,所以想說上頂樓去拍拍看好了!!
果然效果不錯!!













先來一張台師大後面的台電大樓,
因為天氣真的不錯
拍起來台北真的很盆地!!!(四周圍山)



 















後來,真的覺得需要一支腳架
晚上跟三島去台北車站吃飯順便去NOVA看了一下腳架
被一個正妹女店員吸引上
剛好又一直推薦我不錯的腳架
我剛好也喜歡,1000元,我殺到900元,買下去了~
可惜今天晚上的風太大了!!!
就算是用腳架也不穩
加上對S2980性能還抓不住
所以就拍得亂七八糟XD


 













早上的話就沒有陰森森的感覺,
最近愛上黑白篇!!
我覺得這張101好可愛呀!!!



 












整個迷上了黑白照!!

 
 















台北全景?(其實只有台師大以東而已!)






















最後,放上這張900元的腳架照片!!!
(那個店員實在是太正了,大誤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