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台北】一箭雙鵰。獎學金!

今天離我離職台大地理只有一天,
下午到台灣師大辦理一些手續,
原因是有個獎學金申請到了!!!(灑花)

 

 














 
 
 
雖然領學海飛颺獎學金在台師大需要採認或是抵免學分,
但是我覺得16萬總比台師大附外只有三萬好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就領學海飛颺!!!(再辛苦我都願意XD)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今天放榜,
 
 
 
 
 
 
 
 
 
 
 
 
 
 
然後,我很幸運的錄取了!!!!!!!
這應該是很多人想要的,
但是我上次寄信問了交流協會,他說不得重複領取
我也不敢問阪大我可不可以跟OU獎學金錯開領
 
所以最後結果就是
我領的獎學金變成"學海飛颺+OU"
 
學海飛颺一年16萬台幣,OU一年40萬日幣
所以加上我的存款剛剛好是非常緊繃的狀態
相信出國前一定還會用上一些錢(喔不!)
 
這趟出去回來就完全歸零了!!!!!
那就要讓這趟體驗有完全展現它的附加價值!!!
加油吧!!!LCY!!
 
 
(最近很少用筆電了!但是筆電的日文打字聰明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