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彰化】首次大學同學會


真開心,因為今天是大學同學會,
第一次舉辦,為了大家方便選在台灣中部的彰化市
彰化市是我在台灣中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談不上大城市,但是也不是鄉村
是個小鎮!!但上面應有盡有!!
















同學會的一個場景,很感謝中正舉辦這次的同學會
不然大家其實畢業後各奔西東(其實應該是南北)
要一次聚到20個人上下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加上我下個月就要出發去阪大了,
這次的同學會更是珍惜啊!!!

















大家準備好要拍照了
雖然是在準備中,但是這張光線應該是最明亮的,卻又不刺眼!!
很開心這次的大合照可以用我新買的S2980來拍
加上上次跟漂亮姐姐買的腳架!!簡直是完美到我很開心!!!
















後來太陽出來了!!!
陽光太大反而拍起來都瞇瞇眼
再加上只有左半邊的人沒有照到太陽
顯得一黑一白的,ㄎㄎ
















最後甚至太陽太刺眼需要我遮陽了!!!
但是可以跟大家一起拍合照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後來又回到室內大家相互拍了幾張留念
畢竟大學已經畢業兩年才又一次大夥吃飯(但其實教甄場上遇到再遇到XD)
施文又要再回到馬祖的懷抱了!!!
在此祝福他!!!
















根本班最美的兩個女生拍照
讓我都有點小害羞了XD
結果我的眼鏡變得跟柯南一樣!!!
太神奇了XD

然後又帶著S2980在其他地方拍照
下次再PO上來欣賞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