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大阪】やっと!大阪に来た

 
終於來到了大阪府了!!!!
也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真的跟三島說的,蠻髒的!!(雖然我目前只在南大阪)
但昨天經過心齋橋難波,但是地板真的很多垃圾...

天啊!讓我對大阪改觀了!!
但是聽說他們卻很自豪這點,而且聽說東西很好吃!!
那我就要瞧瞧大阪的特色!!
很多來過大阪的人都讚不絕口,因此絕不會因為這樣的景象嚇到我的!!!

先說說昨晚在關空的緊張!!
其實每次過海關都很緊張!!
在台灣會有兵役的問題,每次都問很多!!
在外國經常會擔心簽證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更害怕的就是
語言不通的問題!!!!!

昨晚因為我是中長期居留的部分,
所以辦理的也特別久,然後我後面的外國人好像都在瞪我....


















然後會辦很久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張在留卡(好像是在日本暫時的身分證!!)
拿到了好興奮!!!!!
上面雖然寫就勞不可
但是其實我有申請一周28小時的工讀機會喔!!!


(希望我可以打工!!讓我語言學習更快!!!)

















然後到了新今宮附近的地鐵站去搭最後一班電車
原因是為了吃消夜!!!

大阪的地鐵讓我驚了一下,因為有點不像台北捷運那麼的明亮!
可能發展的比較早,看起來舊舊的!
(上次在東京搭到的是大江戶線,他比較新建的,所以也乾淨一點)

















然後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點
那就是就算是12點多了,最後一班電車
車站卻是那麼多人!!!
好可怕!!!
但我覺得他們電車真的很像台灣的台鐵,站內的風格也是!!
















配合祐哥"不吃神座拉麵會死"的理論,我們來到了離旅館三站電車的神座拉麵
他主要是醬油拉麵,
裡面放了很多高麗菜,麵條很有嚼勁與彈性!(好吃)
但是裡面感覺很油!!這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耶!!
台灣的拉麵太假日式了,這種真的日式拉麵拿回台灣賣可能會有人質疑
這是日本拉麵嗎??

















後來慢慢的走回來,路上都是可怕的垃圾
我真的腦袋轉不過來,這是日本嗎???
或許他是大阪的特色,但也太可怕了吧?
今天白天再去外面見識看看
太可怕了!!!

















我後來退掉原本要搬的旅館
(原本訂購兩間,畢竟中間有熱門時段要,所以現居旅館滿了!)
但現在不用搬家,所以我就很開心地亂放一通XD
這間小旅館我要住兩週!!!!(想起來就很開心!!我好愛和式房)

















昨天搞到三點才睡覺,結果今天早上很早就被電車吵醒了!!!
旅館旁邊就是電車站,雖然吵,但也蠻方便的!!
從我的房間望外看就是這樣景象!!
好棒!!

大阪的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如果你想問我想取一個日本名字嗎?

那應該是服部平次吧!!!(一樣黑,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