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大阪】南大阪真的適合散步

才來兩週關西我就遇到兩次颱風
第一次算小,那天還去阪大走走,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但這次好像玩真的一樣
除了風很大之外,雨也很大,
昨天有看氣象預報所以買了很多食物在旅館好好地躲颱風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整個關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京都很慘的樣子
鴨川桂川好像都暴漲
滋賀縣也出現土石流!
 
好可怕啊!日本的天然災害跟台灣很類似,我覺得這是可以互相比較的(論文題目?)

下午終於放晴了
所以我決定要出去走走,
我已經在房間悶了兩天,一直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只因為土豆網都鎖了日劇,我只好來看之前很紅的台劇!
 

今天在難波逛了一陣子(我用走的去喔!!)
主要是要找幾個東西,
  1. 低價的平板,二手也可以(目前最想要的是SONY→ASUS→日本其他品牌)
  2. 摺疊手機,原因是SOFTBANK的預付卡手機是三星的,雖然沒有符號,但是有點...
  3. 喇叭,我用筆電喜歡外接喇叭!看了一個980日圓,但是不太敢買下去XD
 
在難波看到可愛的人偶在照相
在日本常常看到這種東西,夏天的時候熱得不得了
但今天因為颱風過後,涼爽許多
秋天的感覺,大概20度上下吧!
 
 

颱風過啦!夕陽終於露臉了!
輝映在通天閣上好不美麗啊!
 
 
大阪市個不錯的都市
如果改善了路邊都是垃圾的情況的話,應該比東京還要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