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大阪】網路簽好了!拿到平板!!!

其實我不太會寫開箱文!
但我用得很開心!
所以下面應該都是廢話吧!XD

其實原本很想買一台平板
SONY Z是我最想要的!
唯一的缺點是他太大
我想要小平板,7吋上下是最理想的
剛好華碩有出!而SONY ULTRA Z在日本沒有賣
所以只好忍痛買 ASUS 跟GOOGLE合作的第二代 NEXUS 7
 
其實光是外觀就不錯
之前看了很多一代的部分
畢竟想說一代應該會跌價
果然跌價了!
那為什麼後還又買二代呢?
 
這說來話長,話說學校要我們自行申辦網路
來學校跟大家簽約的是SUN NET
一個月有線要2780 有線加上WIFI要2980
我怎麼想都覺得很貴
 
而且我又無法3G上網
所以我決定要去辦一個行動上網的WIFI分享器
他的名字叫做WI MAX 他可以隨身攜帶
他一個月要3888
但我就可以既在宿舍用,有可以帶出去當我的行動網路
 
重點是!!!!他簽一年的合約OK,而且可以買這台平板折價10000元!!!!
 
所以原價27800的二代就變成17800!
折合台幣5340元(我記得台灣之後上市應該是9000台幣上下)
 
所以我就買了下去也簽了一年合約的WI MAX網路!!
 

看起來小巧可愛,為了保護他我又買了保護套!
在日本買保護套真的好貴啊!!
中國的同學說這在大陸大概只要十分之一的價格
我也覺得很貴!但沒辦法在比價了!再比下去下次再搭個車到梅田又要花1500上下的錢
所以只好花下去啊!
 

二代有一個很滿意的地方
因為之前玩過一代很多次,所以有幾個感覺

  1. 二代輕巧很多,大小沒有改變,但重量變輕了!
  2. 二代的螢幕很清晰,聽說比I PAD還清晰
  3. 二代多了後面的500萬畫素的相機!!!(這是我覺得一代最可惜的地方,沒有相機)


以上種種說明了台幣5000多元我願意買的理由!
所以我就下手了!!!



他放在桌上不怎麼占空間
跟筆電比起來輕巧很多!
可是內部的一些功能跟SONY不大一樣
讓我一直很不習慣(SONY還是很棒啊!!!)



我說他畫質清晰看我的桌布就知道了!
他可以顯示用1200萬畫素拍起來的夜景依舊清晰!
但是他說面的捷徑都佔了很大的空間
讓我桌面只能放天氣跟日期就滿了!



因為是GOOGLE出品
所以他可以跟GMAIL的行事曆同步!!
這是我最需要的!!(好棒啊!)
這樣我的行程跟我收發信件都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另外他拿來看FB的感覺也很好!
可以清晰的看清楚每一個畫面跟角落
不需要再放大縮小了!!
好棒啊!!!




ㄎㄎ
我已經沒有梗了,剩下的等我之後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