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大阪】SoftBank辦了一支手機

今天東祐他們要回去了
其實蠻感謝他願意跟我來!
我其實很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就算考過了N2,但要我一次講得順
還是很難呀!!!!

今天原本打算跟他們去關西機場
順便跑去和歌山玩一玩
但是今天天氣不好
加上我在關西機場的UNIQLO買了一件薄外套
所以手上東西太多了就沒有去

反而是要在離開關西機場的時候
看到了SoftBank的店面
靈機一動想到我在市區內都買不到預付卡手機
這裡應該會因應外國人而販賣吧?

果然跟我想得沒錯!!預付卡有!手機也有!!
雖然手機不能選擇,只有740SC
外型就長的如下面一般,顏色只能選擇白色或是黑色
我想了很久選了黑色!(紳士)



辦了之後他問我說需要用到MMS或是SMS的簡訊嗎?
並且留了一個帳號(E-MAIL)給我
我想想這應該是網路的,我就說不用!!!!
結果現在我簡訊完全不能傳不能用!!!

之後就完全放棄去和歌山玩的慾望了
我就是這樣有心事掛在心上就很容易擔心
所以回到天王寺站後馬上去找softbank問問

他用了簡單的設定之後跟我說OK
我回飯店後卻發現依舊不行!!(哭哭)



他的外型還算是可以,不到滿意,我覺得摺疊機最好看的長度在11cm上下XD
我實在是蠻挑的,他只有10cm
但外型方正我可以接受!!!
其實也算好看了!中規中矩的手機!

只可惜我回家查了一下
這支手機是三星出版但只有softbank在販售
雖然手機外殼都沒有任何三星的標誌
但我就是很不屑用三星!!!!(上一支三個月壞了三次!!哼!!)



晚上在飯店休息一下後就要去吃晚餐了
這時候想到飯店提供的自転車服務,我馬上就借了一台

到了通天閣(我住這麼近卻很少來!!XD)
走了很久發現這裡幾乎都是賣串燒或是章魚燒
基本上沒有看到大阪燒!(天啊!一週了我還沒吃到大阪燒!!!)

說也神奇,因為旅館在通天閣附近,所以幾乎都沒有去到通天閣這邊,今晚一個人來這裡吃晚餐,找了一間章魚燒店坐下來點了六個,吧檯上只有我跟一位媽媽級的大嬸在吃飯,她馬上找我聊天!!!不管是用英文還是日文,跟我聊了很多很多,像是他去過北歐五國還有東歐的一些國家,還有印度跟埃及,可惜國家名稱好像都聽不太懂,同樣都是英譯但是翻成日文跟中文差了很多。她原本想請我喝啤酒,但是我跟他說我不喝酒,然後他就請我吃了章魚燒!!一直聊到七點半老闆說要關店了,我只好跟她道謝然後離去了!(大阪好好玩啊!!超好客的!!!!!)

明天要去處理手機簡訊的問題了(白眼!!)
希望順利!不要因為語言不通又講了很鳥!X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