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京都】去京都是因為大阪下雨了

 
早安,大阪
今天是第一天在大阪的生活,
昨晚只是晚上生活,太黑也太不安全
 
今天一早,因為陰雨所以想說去大阪車站逛逛好了
在新今宮附近,因此JR大阪環狀線(JR大阪環状線)是最方便的!!!
這幾天就有勞這台車了!!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第一次來到大阪,難免感到很興奮!!
哈哈哈!所以馬上跟大阪站拍照!!
 


跟大阪車站合照!!!
今天雖然是上班日,但是我們11點才出門,所以基本上沒有遇到通勤族
好險!!另外也發現大阪的通勤族好像不如東京那麼可怕!!(下午有遇到!!)




大阪車站上面的逛街地區
竟然有間神奇寶貝中心!!
太神奇了,我以為是神奇寶貝沒有血的時候可以去補血的地方!!
哈哈!

原本想在上面吃午餐,但這棟百貨的用餐美食區都超過1000日圓
太貴了啦!!!所以沒有去吃!!



然後大阪車站的全景其實在電扶梯拍起來最美最宏偉
那個電梯超級猛的!!
一次跨越4層樓,完全沒有停!!!
嚇死我了,我好怕高啊!!!


吃完午餐之後(又是吃神座拉麵,我已經膩了XD)
所以就不在拍照不在介紹了!
吃完以後下大雨啦!!!
所以想說看是要去神戶還是要去京都
因為昨天神戶發布大雨特報,所以就衝去京都



京都是我第二次來了!!!
真是一個走不膩的都市!!
上次來的時間太短了,所以其實很多都沒有看過
但沒有想到大阪搭新快速到京都只要30分鐘!!
所以,以後可以常來了!!(耶!)
 


上次經過了鴨川!!
我覺得這裡很美麗!
找一天我要去這附近的河邊居酒屋體驗『迷宮的十字路
 
其實經過鴨川是因為我們想從京都車站走到清水寺
你可能覺得非常的遙遠
但我可以跟你說想要體驗一個地方走路是最棒的方式!
『自行車』也不錯!!
但很好笑的是我們走到清水寺的山下
就下起大雨了!!!!
真是要崩潰
還越下越大!!!
原本想說轉行到八坂神社好了
結果連八坂神社都走不到全身都濕了
只好跳上路邊的公車躲雨(這附近完全沒有遮雨的地方!!)
 
隨著公車了路徑,也不知道要搭到哪裡去
最後一站是太秦電影這附近(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總之是京都地鐵最西邊的一站
然後就隨著他搭到京都JR的二條站
再搭他回去京都站!



京都站有30幾個月台!!
實在是太強大了!!!
難得今天在人比較少的月台
所以當然要拍一下照啦!!!!
哈哈!我第二次來京都!!

 


晚上跑來的天保山大觀覽車(其實就是摩天輪)
這個高度高達112公尺,可以展望大阪港附近的景象!!
上去一次七百日圓
附近也規劃成一個不錯的商場
裡面有賣武士刀(祐哥你不是說要切腹嗎?)

上面看下來的夜景很棒
這條大橋聽說是跨過港口的大橋
詳細的部分還要查查地圖
目前只到大阪兩天,再過幾個時間我應該就可以變成大阪通了(自以為!XD)


最後介紹這杯我愛喝的飲料!!
雖然我一直記不起來他麼名字XD
 


mitsuya cider
上次經由胖虎學長推薦後,我真的覺得這飲料很不錯!!
記得好像還有藍色的!!
聽說是少糖喝起來比較不甜!!
喔!整個愛上了日本
(除了地震很多之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