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大阪】我到了大阪大學了!!


今天終於來到了大阪大學。

從通天閣那邊搭到這裡其實很貴也很費力,很多時間都是在找電梯

行李太多了,扛著走樓梯根本就無法,雙肩很酸。

 

到了大阪大學後,我安排的一號館因為還在清理,所以我暫住在最貴的二號館。

但其實沒有很開心,因為這樣的話我等於又要過幾天後才可以卸下所有的行李,

搬行李真的很累人。

但很感謝幫助我搬行李的兩個日本學生,一男一女。

男生很熱情,女生雖然化濃妝,但是蠻可愛的!

他跟我說它叫做あや(綾)?

 

另外一件讓人不是很開心的就是網路。

再來大阪大學之前就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

但完全沒有網路真的會讓人想抓狂、讓人沒有安全感。

更可惡的是當你開了WIFI,發現有20個以上的熱點但每個都要密碼。

 

今天遇到五個越南人,他們跟我住在同一層樓。

她告訴我他的ID帳號密碼讓我上網,可惜好像行不通。

他的日本語好厲害,也長得很漂亮,他說他是去年M課程的學生。

謝謝!今天遇到了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